长者助手

医疗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老年医院 > 医疗设备

大型医疗设备介绍


1.西门子Lumina光辉全息智能感知大孔径3.0T磁共振系统:可用于全身磁共振检查,具有检查速度更快、操作更智能、图像更高清、环境更静音等诸多特色。

已编辑图片

图1:西门子Lumina光辉全息智能感知大孔径3.0T磁共振系统


2.全新一代128层CT:GE64排CT 机Optima CT670(大智慧CT)集扫描时间更短、准确率更高、覆盖范围更大、患者接受辐射剂量更低等诸多优点于一体,满足患者的疾病的CT诊断检查需求。

20200907092637391.jpg

图2:全新一代128层CT


3.双能量X射线吸收法骨密度仪(康达洲际KD-GRAND):双能量X射线吸收法骨密度测定(DXA),是WHO推荐的诊断骨质疏松症的金标准的检查工具。

已编辑图片

图3:双能量X射线吸收法骨密度仪(康达洲际KD-GRAND)


4.开立HD-550全高清智能电子内镜系统:有更高光谱自由度的多光谱光源,1080P全高清图像质量,更清晰,采用光纤传输,抗干扰能力更强,系统更稳定;采用新一代VIST染色,具有多光谱成像技术,拥有多种照明模式,满足了远景和近景的消化道疾病、早期癌变的筛查。

已编辑图片

图4:开立HD-550全高清智能电子内镜系统


5.全自动内镜消毒机及一体化清洗消毒中心:严格按国家卫生部2016年颁布的《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技术规范》的标准设计,注流器高水压,低流量,满足内镜的清洗消毒要求。

已编辑图片

图5:全自动内镜消毒机及一体化清洗消毒中心


6.高端全身多普勒超声诊断仪(GE LOGIQ E8):具有高分辨率图像,可满足腹部、心脏、妇产、血管、泌系统、小器官等全身超声检查需求。

已编辑图片

图6:高端全身多普勒超声诊断仪(GE LOGIQ E8)


7.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贝克曼AU5811):主要用于临床胆红素、心肌酶、血糖、血脂、肝功、肾功等常规生化指标检测。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贝克曼AU5811).jpg

图7: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贝克曼AU5811)


8.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迈瑞BC-5180 CRP):主要用于计数人体血细胞内各个组成部分的含量的仪器,可进行全血细胞计数及其相关参数检测。

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迈瑞BC-5180 CRP).jpg

图8: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迈瑞BC-5180 CRP)


9.全自动血液流变分析仪(赛科希德SA-9000):主要通过观测血液的粘度、粘弹性、流动、凝集等流变性和红细胞的变形及聚集、血小板的聚集等指标来研究血液和血管的宏观与微观流变性的规律。通过血液流变学检查可了解血液的黏稠度,对病人是否容易发生血栓性疾病和栓塞性疾病作出判断,提早预防。

全自动血液流变分析仪(赛科希德SA-9000)1.jpg

图9:全自动血液流变分析仪(赛科希德SA-9000)


10.罗氏cobase411型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该分析仪采用最先进的化学原理和最先进的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与酶免疫技术、放射免疫技术相比,它具有超高的检测灵敏度、宽泛的检测线性、稳定的检测试剂、快速的检测时间、等优点,并且对患者没有伤害。

已编辑图片

图10:罗氏cobase411型全自动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11.SF-8200高速全自动凝血测试仪:具备稳定、高速、自动、精准、溯源,D-二聚体试剂的阴性预测率可达99%。

已编辑图片

图11:SF-8200高速全自动凝血测试仪


12.全自动粪便分析仪(沃文特FA160、180):用于对粪便样本进行处理分析和数据(含图像)采集,为临床诊断提供依据。对肠道传染病、肠道寄生虫病、胃肠道及附属腺体的消化吸收功能、消化道肿瘤的筛选检查及黄疽的诊断与鉴别诊断具有重要价值。

全自动粪便分析仪(沃文特FA160).jpg

图12:全自动粪便分析仪(沃文特FA160、180)


13.全自动尿液分析仪流水线(爱威AVE-764C、AVE752):可测定尿液中的某些特定成分,使用11项筛选组合尿试纸,用于已确诊疾病的疗效观察,如肾疾患,糖尿病,肝病等。

全自动尿液分析仪流水线.jpg

图13:全自动尿液分析仪流水线(爱威AVE-764C、AVE752)


14.mindray呼吸机:可靠稳定,便携易用,适用于急危重症、亚重症、急诊、麻醉复苏等呼吸道通气需求,支持院内转运。

图片1.png

图14:mindray呼吸机


15.数字化多功能脑电图仪(德力凯EEG-832A):适用于临床脑电信号的采集与监测,对脑电信号进行提取、放大、滤波、记录、分析、回放等,用于对患者精神性疾病和脑部实质性病变的分析诊断与脑部功能状态评估,对于诊断和治疗各种脑部疾病、睡眠障碍和癫痫等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数字化多功能脑电图仪(德力凯EEG-832A).jpg

图15:数字化多功能脑电图仪(德力凯EEG-832A)


16.电子气管软镜(明象LF52):通过高清视频监视器提供支气管及肺的观察、诊断、摄影和治疗用的影像,可以实现临床各种困难气道插管、双腔管定位、支气管封堵器的置入和常规气道检查等功能,用于主支气管及肺部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已编辑图片

图16:电子气管软镜(明象LF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