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4-03 18:24:37

  广州市民政局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广州市重要民政信息、民政办事服务、政民互动交流服务等内容。本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新增功能。

  信息浏览帮助

  网站信息分类把网站中最常用和重要信息放于网站首页,然后再按照浏览对象以及信息类型把信息分为“动态”、“公开”、“服务”、“互动”、“专题”五个频道。

动态

提供民政动态、媒体关注、公示公告、党建工作等,为市民提供广州民政政务工作的重点热点、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信息。

公开

根据当前国家对各级政府网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全面公开政务信息。

服务

网上服务窗口,集聚民政相关的办事项目,更好地为市民、企业提供详细、便捷的办事渠道。

互动

提供12345热线咨询、在线访谈、民意征集、网上调查等政民互动渠道,为市民和市民政局搭建沟通桥梁。

专题

整合热点工作,收集制作专题,为市民提供专项情况介绍。

辅助栏目

主要包括搜索引擎、网站导航、联系我们等为不同类型用户提供多方面浏览帮助的栏目。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进入各频道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在网站最下方有网站地图,提供网站各级栏目列表,可以进去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首页上方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

  信息的有效性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但同时声明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不保证本网提供的办事服务类信息(如办事指南和下载表格)的完全有效性,仅供用户参考使用,请用户以服务事项的受理部门提供的指引和内容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