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义耆运动聚活力,趣味团建聚人心

撰写时间:2024-04-16

  为增强志愿者队伍凝聚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起运动,耆聚活力”团建趣味运动会,创造机会让志愿者和日托长者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活动中,志愿者与日托长者搭配共分为3组。大家团结协作、有序分工。他们先确定了队名,分别是冠军队、雷锋队和生龙活虎队。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套福气、百发百中、趣味扔沙包”3项趣味挑战项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不要往上抛,要在地上滚出去,不仅省力,得高分的几率高!”,已完成趣味扔沙包项目的长者你一言我一语地向准备挑战的组员传授经验。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一阵阵欢笑声。

  最后,根据3组队伍得分,分别角逐出“最佳团队奖”“最具活力团队奖”“最佳风采团队奖”。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志愿者和长者健康向上的精神,也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志愿者与日托长者之间友好互动。

loadDownFormFile.jpg

图1: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气氛活跃

2.jpg

图2:义耆运动聚活力,趣味团建聚人心

供稿人:陈桂妹

供稿部门: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