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我院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撰写时间:2024-04-08

  日,我院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院党委书记闫生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市和局干部大会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抓好传达学习,将全国两会以及省、市对民政、养老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我院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从实从细做好养老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消防、三防、信访维稳等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供稿人:吴艳

供稿部门:政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