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我院团员青年以青春力量建功养老事业

撰写时间:2022-06-09

  青春齐奋进,奋斗正当时。近期,市老人院团总支围绕“五四”青年节组织系列活动,让更多团员青年在重温百年团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让更多青年骨干投身院中心工作,让更多青春音符奏响养老事业新篇章。一是系统回顾百年团史。通过开展专题学习、青年大讲堂、青年大学习等形式推动学习,集体观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44人次团员青年参与团第一、第二支部团史专题学习;46人次参加民政青年大讲堂;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二是担当实干贡献力量。主动围绕中心工作,以党员带团员形式开展党团共建活动4场,分别协助院内核酸检测、老人疫苗接种、上水院区新饭堂启用和新园区筹备布置等工作。对接青年文明号集体,培育建设安宁疗护社工、护理专科护士等特色岗位,助力青年建新功。三是凝心聚力强化团建。设置“两箱一热线”,畅通青年沟通渠道;为近30名新入职人员开展入职课和发放入职礼包;开展“青年的礼物”试验,26名青年通过礼物传递彼此的祝愿。

供稿人:袁菲

供稿部门:市老人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