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第三护养中心开展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撰写时间:2022-04-30

  近日,我院第三护养中心开展“创建美好,文明有我”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经由中心治理委员会老人兼职委员和楼层护理员组成的评委根据评分细则严格打分,从84间老人宿舍中评出5间授予“美丽家园”流动红旗、5间授予“友好家园”流动红旗、1间授予“模范夫妻”流动红旗。收获流动红旗的老人孙阿姨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仿佛又做回小学生,拿到了老师奖励的小红花。”

  疫情至下,为了向居住在我院第三护养中心的老人们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共建和谐美好的生活家园,第三护养中心策划了“守望相助邻里情,和谐共建沐邻里”系列活动。其中“创建美好,文明有我”最美宿舍评选是活动的开篇,计划每季度开展1次。为发动老人广泛参与,今年2月开始,中心就利用中心治理委员会和公休会等场合,面向所有老人对活动进行广泛的宣传和介绍,最终使活动获得了绝大多数老人的支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图1:“美丽家园”宿舍代表合影留念.jpg

图1:“美丽家园”宿舍代表合影留念

图2:“友好家园”宿舍代表合影留念.jpg

图2:“友好家园”宿舍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人:张冰

供稿部门:第三护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