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喜报!我院团总支委员马俊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撰写时间:2022-04-18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对全国670个团组织、794名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团总支委员马俊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马俊出生于1996年,受长辈影响,四年前他毅然辞去米其林餐厅西餐厨师工作,投身一线护理工作。他下定决心“既然选择入行,就要做到最好”,不怕苦、累、脏,在平实的工作中用心提升技能,用情服务老人,深受老人喜爱。工作期间,马俊参加各类国家、省市级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先后荣获省市两级金牌,并在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二等奖。如今的马俊,已成为一名精炼技能,用心守护“夕阳红”的95后护理新锐。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我团总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按照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获奖文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