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市民政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杨雷到镇龙院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撰写时间:2022-03-21

  3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杨雷一级调研员(市管)到镇龙院区开展“四不两直”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杨雷实地查看了我院各个门岗的防控情况,仔细询问了有关封闭管理、快递消毒、人员管理、为老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要求严格落实国家、省、市以及局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围绕“零感染”的防控目标,切实保障在院老人安全,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工作人员管理。每一名工作人员对于最新的防控政策要“应知应会”,做到了然于胸、操作熟练,适时开展演练;二是做好老年人服务。关心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和心理状态,确保老年人住的安心、生活舒适;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消防、防汛等安全生产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工作不能松懈。




供稿人:曹瑞

供稿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