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实施护理质控新标守护老人安全

撰写时间:2021-04-13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紧密结合养老业务工作实际,悟思想见行动,创新工作方式守护老人健康。今年3月份开始,我院推行新的《护理质量控制检查标准(试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改进护理质控工作,从根本上、细微处消除护理安全隐患,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护理质控新标准遵从院的整合照料工作理念和医养结合工作方法,进一步整合护理质控内容,优化质控方法,从人力资源、护理质量、护理培训、护理安全等10个维度,明确了定期开展满意度调查和合格率调查等硬性指标。3月底,院护理部按照《标准》要求,组织部室管理层、护理骨干共39人,分成9个小组在全院9个养老中心同步开展护理质控检查。

  “护理质控直接关乎老人护理质量,也是检验护理质量的试金石”。谢喜艳表示,护理部将深入组织护理人员学史力行,持续提升护理质量,用心用情守护老人安全。




供稿人:陈元珍

供稿部门: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