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新一批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老人迫不及待游园赏花,憧憬晚晴生活

撰写时间:2021-03-19

  3月17日上午,我院37名返院和新入住老人终于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迎来了“出关”时刻。为满足老人们游园赏花的小愿望,工作人员特意组织刚刚“出关”的新入住老人绕园一圈,熟悉院内环境布局,感受满园春色。

  每逢阳春三月,院内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春意盎然。面对初春美景,这一批老人在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的14天里,只能隔着玻璃、透过阳台遥望园内“花海”兴叹。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区工作人员细心地捕捉到老人的心思,于是等老人一“出关”便安排了这场游园赏花活动。

  粉紫色的紫荆花、火红的木棉花、热情绚丽的三角梅,院子里四处花丛茂盛、花影绰约,交织出一幅繁花似锦的初春画卷。老人们结伴而行、走走停停,时不时定格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忙着与鲜花美景和身边好友合影留念的张姨开心地说“14天隔离观察期很愉快就度过了。这里环境美,空气好,照顾得周到,我对晚年生活充满期待!”

  这一批返院和新入住老人已经回到养老园区,开启了各自美好崭新的晚年生活。我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时刻秉持“视老人如亲人,做老人好儿女”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入住老人送上最暖心的服务,让社会放心、家属安心、老人老有颐养。

图1:老人们与鲜花美景和身边好友合影留念.jpg

老人们与鲜花美景和身边好友合影留念


图2:老人们结伴而行游园赏花.jpg

老人们结伴而行游园赏花




供稿人:周爱平

供稿部室:中西医结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