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三名专技人才获授“广州市民政名家工作室”

撰写时间:2021-03-15

  在3月11日下午召开的广州市民政局科技创新大会上,我院廖淑莉、梁娟娟和李海员等三名专业技术人才获授“广州市民政名家工作室”。

  廖淑莉系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师,常年从事养老护理管理和教学工作,2014年获民政部养老护理员廖淑莉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梁娟娟系社工部部长、社工师,多年从事老年社会工作,是广东省首届“社工之星”、广东省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和广州市青年后备人才。李海员系失智老人照顾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参与《养老机构认知症照顾指南》《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定规范》等多份上级标准制修订工作,是广州市民政科技青年优秀人才。

  廖淑莉、梁娟娟和李海员等三个名家工作室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我院的优势和积淀,按照理论、实操和科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大师领跑+团队培育+辐射创新”的人才成长驿站。我院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在养老护理、认知症照护和安宁疗护社工方向,培养一批兼具慈孝情怀和专业技能的综合型人才队伍,为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授牌仪式.jpg(温瑜梅 2021-03-12).jpg

授牌仪式



供稿人:陈钧岚

供稿部门: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