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隔空传递爱与温暖——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以视频连线方式在我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1-03-11

  3月5日上午,市老人院镇龙院区5楼会议室内春意盎然、爱意浓浓,一场线上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正在展开。20多位老人齐聚一起,正通过视频方式聚精会神地聆听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郭志刚副主任讲解老年生活健康和疾病预防知识。这已经是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第23个年头在我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只不过今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今年的活动,惠侨医疗中心不光组织医生在线上对我院老人咨询的老年相关疾病预防和治疗问题一一详细解答,还为我院捐赠了一批气垫床、雾化器、咽喉镜、五官镜等常用医用物资,并专门为我院老人制作了健康知识短视频,用来普及日常生活健康小知识。

  我院党委书记邓世献参加视频连线活动,并宣读感谢信向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致谢。


供稿人:张晨轩

供稿部门:社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