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我院护理部举办第四季度护理人员岗前培训

撰写时间:2021-01-29

  今年12月,我院护理部开展了第四季度护理人员岗前培训,完成了新进护士及护理员共33人次的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由理论培训和操作示范两部分组成,理论部分由院内授课经验丰富的护理管理人员讲解,包括护理职业道德、老年人常见护理安全风险管理、护理管理制度、老年人基础护理知识等。操作部分邀请了院内曾多次参加省市技能竞赛的资深护理员讲解示范,主要围绕老年人照料中最常见的协助老人穿/脱衣、轮椅转移、噎食抢救等项目开展培训。

  新鲜的血液是优质护理发展的基础,本系列岗前护理培训不仅丰富了新入护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也在新员工的心里种下了一颗慈孝专业的种子。

岗前培训操作示范 海姆立克法.jpg

岗前培训操作示范“海姆立克法

供稿人:陈元珍

供稿部门: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