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度厨艺比赛

撰写时间:2020-12-28

  为提高我院膳食服务质量,增强单位膳食文化底蕴,创新、发掘膳食新内容,推动老人、职工的膳食服务工作走上新台阶,近日,膳食中心在上水餐厅开展广州市老人院烹饪和点心制作比赛活动。

  本次厨艺大赛以“精心精细,共筑品牌”为主题,重点展示我院膳食团队特色菜肴点心,共吸引21名厨师报名参加。比赛现场,福寿笑哈哈、百鸟归巢、太极缤纷鱼、翠竹报喜等三十多道菜肴和点心火热出炉,一道道美食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味觉和视觉的盛宴。

  大赛特意邀请了老人和职工担任美食评委,经过激烈角逐,马文斌和邝立宇分别获得菜肴项目和点心项目的一等奖,罗浩忠、邝立宇和庾筒华分别荣获最隹刀工奖、最隹创意奖和最隹造型奖。

厨艺比赛部分作品展示.jpg

厨艺比赛部分作品展示

供稿人:杨嘉诚

供稿部门:生活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