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益”路同行,感恩有你——我院举办慈善健步行活动分享会

撰写时间:2020-12-04

  12月4日,我院为院内参加“百叟同行 乐在耆中”慈善健步行活动的百名老人举办了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活动以“‘益’路同行 感恩有你”为主题,回顾了11月28日慈善健步行活动当天的盛况,院内百名老人联动院外近千名热爱慈善公益的市民,一起完成了爱心接力,共同见证了广州市慈善会敬老慈孝基金(以下简称慈孝基金)成立。慈孝基金成立当天,我院超过200名老人及干部职工为基金捐款,募集善款逾万元,慈孝基金成立仅2天,善款已破12万。

  分享会活动中,工作人员再次为老人的爱心和银发风采点赞,并遴选出11名老人爱心大使。爱心大使将身体力行传递善行理念,以己推人号召更多人加入善行。

QQ图片20201223133209.jpg

“益”路同行 感恩有你大合照

  供稿人:张彩玲

  供稿部门:社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