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我院开展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定规范培训

撰写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定能力,11月26日-27日,我院邀请广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讲师一行5人,为我院医师、护士、康复治疗师、社工和个案管理员等跨专业工作团队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我院共12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定中的初筛评估环节,涵盖老年人照护评估政策、职业道德、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定规范标准条款、长期护理险及高龄重度失能老年人照护商业保险概况等内容。讲师团队通过理论+案例的深入讲解,让学员充分了解和掌握了评估工作的要领和技巧,提高了学员们在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估工作中的效率和质量。

市老人院开展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估员培训现场


供稿人:陈钧岚

供稿部门: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