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示范点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院召开

撰写时间:2020-12-01

  11月30日上午,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示范点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市民政局易利华二级巡视员、市民政局杨雷一级调研员、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马从波、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区民政局分管局领导和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以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等45人参加现场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着重推广了市老人院以抓责任、抓制度、抓宣传、抓队伍、抓设施、抓检查为核心的“六位一体”安全工作体系,实地观摩了市老人院以保障老人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全员参与、全责落实、全面覆盖、全程整治的安全工作机制。会议强调,各养老机构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常态化开展消防风险隐患自查、整改工作,不断完善消防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安全运行。

图1: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达标工程建设现场会现场

图2:闫生宏院长介绍市老人院情况

图3:与会人员参观市老人院微型消防站

图4:与会人员参观市老人院监控室


供稿人:钟梓莹

供稿部门:质控安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