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老人无小事 点滴皆慈孝

撰写时间:2020-11-16

  “感谢你们的精心照料与关怀,儿女一般的深情与爱心!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敬佩!”近日,一封满含真情的感谢信送到了上水院区老年病治疗中心。

  原来是张伯最近病情发生变化,身体诸多不适,情绪时常低落,中心周志聪主任、刘治医生、程伟医生和冯丽红医生得知此事后,经常前往看望张伯,及时根据老人情况制定新治疗方案,还安慰鼓励张伯要有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护理组长观察到老人房间光线被窗外树木遮挡,马上联系后勤人员修剪树枝,让老人在明亮舒适的环境中进行更好的治疗。工作团队细心、周到、专业的工作态度,让张伯十分暖心,身体康复后,他特意送来了表扬信,以表自己的感激之情。

  中心工作人员接过这封真挚的感谢信,作为养老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照顾老人是一份心贴心的服务,我们能做的是帮助他们把桩桩小事办好,把点滴服务做好。”周志聪表示,他将和团队们继续秉承“慈孝、专业、精诚、卓越”院训,守护老人安全舒适、体面尊严地度过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