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镇龙院区第二护养中心举行开办一周年纪念活动

撰写时间:2020-10-27

   自2019年10月15日收住第一批老人起,第二护养中心已经开办一周年。从最初搬迁入住的101位老人,到现在入住的200余人,第二护养中心规模逐步扩大,入住率不断提升,团队愈加凝聚。10月15日,第二护养中心组织开展了开办一周年纪念活动,邀请园区老人和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共同庆祝一周年纪念日。
   园区收集了过去一年记录着老人生活及园区变化的照片200余张,通过视频相册展播的方式,让老人们再回忆一遍过去一年来生活及园区变化的点点滴滴。从当初的陌生到现在逐渐适应新院舍生活、纷纷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老人们看着视频相册,时而乐乐陶陶,时而感慨万千,他们纷纷感谢园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老人们营造了一个和谐共处、互相帮助的大家庭氛围
   第二护养中心将继续秉承院的使命及服务理念,带着老人们的鼓励和信任,继续凝聚队伍力量、夯实服务基础、关注老人需求、提升护理质量、用心用情给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老人赠送墨宝庆贺二护开办一周年

老人赠送墨宝庆贺二护开办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