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市老人院举办“一花一影一家书,一颦一笑疫中情”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20-03-09

    在喜迎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感谢全院女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持续激发女职工抗疫热情,凝聚共克时艰的磅礴伟力,市老人院举行了“一花一影一家书,一颦一笑疫中情”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市老人院领导班子深入各部门开展“我为女神送一枝花”活动。他们将一朵朵芬芳沁心的玫瑰花亲手送到在岗的女职工手中,向她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院600多名女职工披甲上阵冲在抗疫前线,化 身现代“花木兰”、最美的“逆行者”,用心用情践行着“视老人如亲人、做老人好儿女”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守护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撑起“半边天”。 
    围绕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还开展了“我为战友留个影”摄影比赛和“我为亲人写一封家书”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鼓励广大女职工相互用镜头记录“抗疫”期间奔忙奋战的点滴和瞬间,并用书信的形式争取家人对自己工作的支持。

2020“三八”妇女节赠送鲜花

2020“三八”妇女节赠送鲜花

2020“三八”妇女节赠送鲜花

2020“三八”妇女节赠送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