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市老人院组织开展医疗责任险专题培训

撰写时间:2018-08-27

    为提升院医护管理人员的医疗责任险报案、理赔处置能力,8月17日上午,广州公益医调委主调解员李姝婷、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医责险项目负责人汪燕等一行5人前来进行医责险项目交流培训。护理部部长廖淑莉、医务部负责人赵蔚、各医疗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医责险与医患纠纷为核心展开,李姝婷调解员就如何引导医患纠纷在院外调解、医患关系处理对策、医调委作用作了详细介绍,江泰医责险项目部林冬绚等人就自行和解案件索赔材料清单、注意事项、诉讼案件操作指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院医护管理人员对医患矛盾风险防范及医责险理赔的认识。医务部赵蔚主任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引入医责险,既有利于通过保险理赔的方式化解医患矛盾问题,又能很好地提高老人院的危机处理能力。 


广州公益医调委李姝婷做医患纠纷解决对策讲解介绍


广州公益医调委李姝婷做医患纠纷解决对策讲解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