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市老人院 > 本院资讯 > 本院动态

总务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撰写时间:2018-08-17

    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8月8日,市老人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组织院内保洁员及各部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共35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员首先通俗易懂地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让大家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述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分类体系、分类方式及分类处理等具体知识,并逐一解答了学员提出的具体问题。本次培训把抽象的文件精神转化为易懂可学能操作的日常行为指引,帮助工作人员更清晰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具体知识。
    下一步,市老人院将加大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培训力度,让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让生活垃圾分类习惯蔚然成风。

工作人员认真听讲垃圾分类知识

工作人员认真听讲垃圾分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