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老人公寓

海珠区老人公寓介绍

  养老院名称:海珠区老人公寓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素社街海联路168号

  成立时间:2018年9月27日

  养老院规模:占地面积0.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

  总床位数:600张

  院区介绍:广州市海珠区老人公寓是海珠区委、区政府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解决养老床位供需矛盾,以广州市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投入建设的民生工程。优先保障海珠区内经济困难、失能、无人照料等困难老人养老需求,并将60岁以上特困人员纳入特殊保障通道,应收尽收。海珠区老人公寓二楼设有医务室、评估室、康复中心三大医疗功能区,提供专业评估、药物管理、中药代煎、康复理疗在内的医护专业服务。

  房间介绍:院区主要设双人间、三人间及多人间,房间内配套有独立洗手间、独立阳台、冷热水、冷暖空调、呼叫系统、WIFI覆盖、家具及床上用品等。

  配套设施介绍:院内配备上网冲浪区、手工区、书画区、康复室、医务室、多功能厅等。

  特色服务:海珠区老人公寓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助餐配餐、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安宁疗护、辅具租赁、文化娱乐,紧急援助等养老服务。内设有医务室,配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和康复师,为老人提供集诊疗、康复、护理为一体的康复医疗服务。膳食部在提供常餐的基础上,还结合广府饮食文化、重要节庆和特殊季节需要,为识饮识食的老广住客推出“细叹早茶”点心服务、“广式火锅”套餐、时令炖汤以及特殊节日的个性化点餐服务,大大丰富老人的餐桌选择。

  获得荣誉:2021年评定为广东省五星级养老机构

  交通指引:

  海联路总站:864、967、968;怡乐路站:211、460;珠江泳场总站:36、266、548、旅游观光1线;海印桥南站:35、44、80、125、184、192、208、221、264、287、460a、542、546、768、811、813、864、967、968、高峰快线66、高峰快线67、高峰快线76、高峰快线81。

  现场服务窗口服务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咨询热线:020-31954193  18102723080


  

 图片4.png


海珠区老人公寓全景图



图片5.png

 海珠区老人公寓大门口


图片6.png

 院内环境图片1



图片7.png


院内环境图片2



图片8.png


双人房间环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