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复评机构

根据《广州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管理办法》(穗民规字〔2017〕6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规定,市老年人服务中心受市民政局委托,负责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日常事务性工作和广州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网上办事平台运营维护,负责复核申请资格和入住评估结果,以及对公办养老机构的床位填报信息进行监管和审核,对申请人提出的疑问和投诉进行跟进处理。

(一)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景云路42号综合楼二楼

(二)联系电话:020-86178989

(三)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 00-17:00(节假日除外)

(四)交通指引:乘坐公交车36路,541路,546路,544路,841路,891路,190路,66路,273路等到柯子岭、柯子岭牌坊或河田西路站下车。

(五)官方网站:http://mzj.gz.gov.cn/pglh/

二、复评流程

(一)提出复评申请

申请人对入住评估结果有异议的,需现场提出,由公办养老机构协助向市老年人服务中心提出复核申请。

(二)约定复评事项

市老年中心在收到公办养老机构提交的复核审请后,须完成初步审核。确有复评需要的,移交申请人相关资料至受委托的第三方评估机构,由第三方评估机构联系申请人约定好复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事宜。

(三)进行具体复评

市老年人服务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在收到复核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联系申请人完成复核,由市老年人服务中心将复核结果书面通知申请人和公办养老机构。申请人在5个工作日内无特殊事由未参加评估的,视为放弃本志愿轮候资格。

dfffp.jpg

三、复评结果

市老年人服务中心作出的复评结果为最终评估结果。

市老年人服务中心将复核结果书面通知申请人和公办养老机构,公办养老机构应根据申请人的复评结果,按轮候顺序通知与空余床位类别一致的申请人入住。申请人填报的申请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本次轮候资格。

 

 

                    广州市老年人服务中心

20191213



             
归档日期: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