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社会福利院

海珠区社会福利院介绍

  养老院名称:海珠区社会福利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州街道广州大道南1690号

  成立时间:1998年

  养老院规模:占地面积3442平方米,建筑面积8048平方米。

  总床位数:205张

  院区介绍:广州市海珠区社会福利院成立于1998年,楼高9层,重点为本区的特困人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以及对社会作出重要贡献的失能、高龄老年人提供供养、护理、照料等服务,履行政府托底保障职能。

  房间介绍:院区主要设单人间、双人间及三人间,房间内配套有卫生间、空调、电视机、床头柜、衣柜等,并按时供应热水。

  配套设施介绍:院内配备开心课堂多功能活动厅、开心超市、报刊阅览室、感官康复室等。

  特色服务:

  一、按照规范要求,提供个人生活照料(清洁卫生、洗涤服务、膳食)、心理和精神支持、安全保护、安宁服务、医疗康复、教育服务、委托服务等系列服务。

  二、养老管理添“智能”。引进精防养老系统,老年人生活照料记录扫码生成,可监督对老年人生活照料的及时性,通过提醒功能、统计功能等促进院区服务质量提升。

  三、医养结合保平安。与南洲街三滘社区卫生服务站签订医养结合协议,提供医疗巡查、慢性病管理、老年人体检和分级诊疗等医疗保障服务。完善康复区建设,并提供中医医疗技术支持。

  四、拓展服务促提升。一是设有认知症照护专区,开展专业的个案照护;二是2020年我院成为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和高龄照护保险定点服务机构。

  五、开心系列活动添活力。通过开心课堂发放开心币,开放开心超市,招募院内老年人志愿者等举措,鼓励老年人动起来,多项娱乐活动受到老年人和家属的好评。

  获得荣誉:2021年评定为广东省四星级养老机构

  交通指引:临近洛溪桥脚公交站

  现场服务窗口服务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咨询热线:020-84207556

  

 图片9.png

海珠区社会福利院大门口图片


图片10.png

院内环境图片 


图片11.png

房间环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