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锦坚到福山公墓开展汛前防汛防风及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检查工作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9:07 阅读次数:-

  日前,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锦坚带队到广州市福山公墓检查2024年汛前防汛防风及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韦锦坚听取了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关于三防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检查了三防应急预案、三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更新、三防隐患排查整治及应急装备储备管理等相关台账。实地检查了思孝堂地质灾害实施监控系统、福承园区域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和园区内排水系统等情况。

  韦锦坚对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在落实防汛防风及地质灾害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压实防汛防风工作责任,提升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做好现场标识设置,加强对临山、临坡、临水等区域的巡查和预警工作,有效降低风险隐患。三是要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排水系统畅通无阻,各类应急物资和设施齐全且处于良好状态。四是要持续加强福山公墓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