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庞红瑶出席指导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2-02-07 17:40:35 阅读次数:-

  1月24日下午,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庞红瑶、局社会事务处处长罗鹏飞及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精神病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院办公室、政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侯雪军主持会议。

  局精神病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方案,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意见,在全面梳理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院党委班子和成员围绕5个方面逐一深刻检查,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侯雪军书记首先代表班子成员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庞红瑶二级巡视员及指导组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庞红瑶二级巡视员对局精神病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组织安排有序、查找问题深入,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对于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理论学习教育机制,增强学以致用的本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要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带头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三要增强忧患意识,善于发现工作中的短板,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保持高度敏锐,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