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殡葬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殡葬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17:06:19 阅读次数:-

  1月26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系统梳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特点和成效,安排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叶芬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及省、市、局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委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大力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实施、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较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是把握主线,学深悟透,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形式学习教育、全方位宣传宣讲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全覆盖学党史、悟思想。二是以民为本,真抓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完成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大力推进总体提升计划、殡葬行业队伍建设、巡察整改等专项工作,深化“身后事一站式联办”业务,落实信息化、科技化和殡仪、寄存、安葬等创新服务项目。三是学思践悟,践行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进一步优化了中心的干部结构,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服务水平。四是深耕细作,强化担当,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心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认识,强化理论升华,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规划打好中心各项工作的攻坚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中心殡葬改革创新发展,为民政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