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局精神病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2-02-07 15:28:58 阅读次数:-

  1月24日下午,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在办公大楼四楼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局办公室副主任马英智到会指导。该院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全体支委以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刘联琦院长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及省、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侯雪军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该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

  下一步,该院将更加深入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现非直属附属医院创建目标的生动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精神病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