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核养中心:新春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市家庭经济核对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14:28:37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广州市家庭经济核对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核养中心”)联合“平安通”服务机构(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组建“平安通”党员志愿服务队,一同上门探访和慰问高龄用户。党员志愿者们与老年人及其家属聊聊家常,了解老年人身体状况、生活保障和家庭情况,细心地为老年人和家属解答广州市养老服务相关政策,并送上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住在荔湾区的“平安通”用户根叔,今年刚满100岁,根叔的儿子担心晚上或外出时根叔发生意外,会把“平安通”设备放在根叔的床头,以备不时之需。只要根叔按响“平安通”设备,根叔儿子就能在第一时间知道。根叔有凌晨起来用餐进食的习惯,自从安装了“平安通”设备,根叔儿子在晚上睡觉也比较安心了。他表示,“‘平安通’就是居家老年人的‘救命钟’,关键时刻能保平安,对老年人来说非常有用!”根叔性格十分开朗,平时喜欢煮饭煲汤,在聊天中还饶有兴趣地跟大家分享长寿和健康的生活秘诀:要保持规律生活和乐观心态,养成少吃多餐的用餐习惯。

  最后,根叔儿子邀请大家一起合照留念,并主动把照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希望“平安通”服务在广州市能越做越好,惠及更多的街坊。

市核养中心:新春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