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核养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家庭经济核对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10:33:10 阅读次数:-

  1月27日,广州市家庭经济核对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民政大厦4楼会议室和景云路综合楼党员活动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总结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工作部署安排。中心党支部书记伍志伟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中心主任李绍滨主持会议。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潘奕钧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及省、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局党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核对和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殷殷嘱托。二是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双微”“双报到”走深走实,打造具有核对和养老业务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推动我市核对和养老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