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区分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 发布时间:2022-02-07 10:06:05 阅读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6日,市区分站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及省、市、局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区分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站长、站党委副书记顾英帅主持会议,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彻平同志到会指导,班区长以上中层及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站党委书记邹崇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准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新时代救助工作的政治属性。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更加自觉从“国之大者”高度认识和推动救助管理工作发展,着眼长远推进救助管理工作的开拓创新。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继续在站内照料寻亲送返、源头治理、街面救助、医院监管上下功夫,发挥好救助管理工作兜底性、基础性特点,切实做好新时代的救助管理工作。四是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总结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固化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成效,全面推动救助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区分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