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未保中心:开展春节“暖心惠童”慰问探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10:00:55 阅读次数:-

  春节前夕,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市未保中心”)开展“暖心惠童”慰问探访主题党日活动,市未保中心主任庄良佑同志、副主任陈敏珊同志分别带队前往增城区、从化区,探访慰问8户困境儿童家庭。

  党员同志每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了解困境儿童家庭困难,及时给予帮助解决,仔细叮嘱做好春节期间居家安全和个人防护,详细介绍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保护相关的政策法规,致以新春祝福,送上米油、年福与关爱。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未保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暖心惠童”慰问探访活动,及时了解“两类儿童”家庭困难和需求,主动做好服务、办好实事,把爱和善意传达到群众心里,深切感受广州这座城市的友好与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