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我笃信你》原创组歌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0:29:53 阅读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2021年9月28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我笃信你》原创组歌。

  《我笃信你》是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国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广州原创组歌展演,是广州文化的音乐表达,取材于国家重大历史节点、沉淀在广州城市记忆里的动人故事。组歌的五个篇章,涵盖海丝文化、红色文化、岭南文化、改革开放文化和大湾区文化,含序曲、尾声共12首歌曲,以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讴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是时代颂歌、是体现时代精神的美好旋律;以多元形式全景式的艺术布局,展现广州独特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发展历程和时代风采。

  观演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一份丰富的精神食粮。作为广州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更要把对城市文化的热爱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把对党的真情实感融入每一项工作当中,时刻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进取姿态和奋斗风采,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广州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我笃信你》原创组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