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4:43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6日下午,广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开展“家门口的红色学堂”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市银河烈士陵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英雄城市 铸就英魂”和“建党百年 英雄广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共同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作出重要贡献的烈士英勇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历史,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儿童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