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宣传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微心愿”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3:49 阅读次数:-

  9月24日,市民政局宣传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北京街困难群众家里慰问,并送上“微心愿”。

  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低保户黎婆婆家里,向黎婆婆详细了解了家庭状况、身体情况,询问她生活上的困难,普及现在的帮扶政策,并送上她的“微心愿”——电饭煲。黎婆婆收到“微心愿”后,道了一声又一声“谢谢”,表示有了新电饭煲,以后做饭就方便多了。

  本次“爱在金秋 传递温暖”2021年中秋慰问民生微项目由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北京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党支部、北京街道社工站、广卫社工站共同协办,旨在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为社区群众送上急需的生活物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传法规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为标准,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同时,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次参加关爱贫困家庭活动,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