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老人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践初心走前列”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市老人院 发布时间:2021-09-28 14:55:4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老人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践初心走前列”主题征文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28篇,作品从“我的入党故事”“我想对党说”“我是共产党员”“我身边的党员典型”等角度切入,通过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坚守初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评选,张沁撰写的《初识养老情》荣获一等奖;徐佩禹撰写的《我想对党说》和张冰撰写的《永葆为老初心,厚植社工情怀》荣获二等奖;胡凯钊撰写的《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霍健撰写的《我想对党说》和杨玉虹撰写的《初心不改,为老服务在路上》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