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我的小心愿,真的实现了”——市民政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爱在金秋 传递温暖”民生微项目活动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1:04:14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民生实事活动,市民政局办公室党支部9月24日来到越秀区北京街社区开展“爱在金秋 传递温暖”2021年民生微项目活动。

  活动中,市民政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们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自身及家庭的困难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境与挫折,并将党支部认领微项目物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最近电饭煲经常坏,想着能换一个就好了,没想到自己小小心愿真的实现了,真的谢谢你们”林先生开心地说道。虽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是困难群众的热切所盼。二级调研员张凯同志向困难群众捐赠慰问金200元,以实际行动解决了困难群众燃眉之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办公室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员“双报到”,围绕困难群众帮扶项目,联点联户办实事,共认领并完成困难家庭“微心愿”9个,切实为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我的小心愿,真的实现了”——市民政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爱在金秋 传递温暖”民生微项目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