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寻访红色史迹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14:36:50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特展:大革命的洪流1921-1927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厅里的图片、视频及历史文物。展厅不仅陈列了当时学员用过的学习、生活用品以及革命资料文件,还以动画形式生动展示毛泽东同志为学员们上课的情景。大家还全程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农民、农业、土地等问题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重要地位,真切感受到当时革命形势的严峻和先烈们的革命情怀,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大家在参观后的交流中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在民政工作实践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寻访红色史迹 弘扬革命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