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东升医院:开展“学党史,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东升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6:4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纪律教育学习,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市东升医院于9月7日下午开展“学党史,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在职党员、共青团员代表30余人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参观了育廉馆内由“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大板块组成的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馆内视频教育资料,听取了展厅讲解员的解读。育廉馆通过三维模拟、视频投影等现代高科技手段,让党员干部接受形象生动、直观震撼的警示教育。参观育廉馆作为东升医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丰富了东升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形式,还提高了党员干部敬畏党纪法规的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守住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参观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纪律教育参观学习活动震人心魄,给大家敲响了对贪腐“零容忍”的警钟,深刻体会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反面典型为镜,不忘医者初心,永葆廉洁行医本色,自觉抵制行业不正之风,为推动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