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扎实推进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0:21 阅读次数:-

  8月30日,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院纪委书记蒋岑主持会议,中层以上管理干部30人参会。

  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广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各部室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教育引导督促全院干部职工守好纪律底线,严守交通规则。院党委书记侯雪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三个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学用结合,扎实推进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部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4日下午,该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辅导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专题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了本次专题党课辅导。

  院纪委书记蒋岑同志作《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廉洁从业》廉政党课辅导,回顾了我党百年发展历程中四个阶段的反腐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到认真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意识再提高;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身体力行出实效;清正廉洁作表率,行事合规守法纪,德才兼备弘正气。

  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刘联琦作《重读精神谱系坚守精神家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结合自己的实践与体会,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切入点,系统宣讲了红船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工匠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精神谱系的学习中学出思想认同、学出理想信念,感悟精神谱系的思想内核,全面提升政治“三力”;汲取精神谱系的信念伟力,全面推动全年工作不断向前;理顺精神谱系的思想脉络,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学习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办实事、开新局”。

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扎实推进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