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捐赠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9-13 10:02:58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9月9日下午,市捐赠站党支部结合全员全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积极推进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吴木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廉洁从政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争做务实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历史,也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自觉从百年党史中吸取营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不断强化党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二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做到事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始终把纪律作为高压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主动传承好家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市捐赠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