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捐赠站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9-03 14:50:19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市捐赠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悉心倾听讲解,心怀敬仰,在一份份珍贵的档案前驻足凝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主题档案文献展,感受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对于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满怀信心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深悟透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市捐赠站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