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老人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线上文艺汇演

来源:市老人院 发布时间:2021-09-03 14:44:52 阅读次数:-

  日前,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老人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线上文艺汇演。干部职工用各自擅长的艺术表演形式,铭记党的先进人物,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情景剧、潮剧、诗朗诵、大合唱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各个演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老人院各党支部提前录制节目,由院工会汇总在线上播放,并组织评选出优秀作品。其中业务第一党支部表演的情景剧《最可爱的人》荣获一等奖;镇龙第一党支部表演的情景剧《刑场上的婚礼》和业务第二党支部表演的情景剧《觉醒年代》荣获二等奖;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男女对唱《我和我的祖国》、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表演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和业务第一党支部表演的诗歌朗诵《厉害了,我的国》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