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殡葬服务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市殡葬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14:33:4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殡葬服务中心日前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共9个部分,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深入了解档案背后的历史,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内涵。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表率作用,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为推动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殡葬服务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