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区分站: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 发布时间:2021-08-31 15:09:11 阅读次数:-

  追溯过去,展望未来。  8月27日,市区分站党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4名党员干部到“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建党百年英雄广州”主题展以及“革命先驱”“红色英杰”等主题单元介绍,了解从近代开始到新中国成立至今,发生在广州的重大历史事件、革命故事和感人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征程。在纪念馆,面对鲜艳的党旗,站党委书记邹崇光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保持入党初心,激发前行动力。

  参观结束后,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党总支书记黄瑞权给大家讲授“学习党史 锤炼品质”专题党课,引导党员铭记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本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深入群众,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我站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走前列、勇当排头兵。

市区分站: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1.jpg市区分站: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