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广州市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3:41 阅读次数:-

根据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安排和市民政局整改方案部署,9月29日下午,广州市民政局在19楼礼堂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扫黑除恶宣讲员、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宣传处民警、“广州公安”微博微信自制脱口秀《警花拍案》主持人、第十二届广州公安“羊城优秀青年卫士”张小萌,市扫黑除恶宣讲员、广州市公安局海珠区分局民警何雪莹进行专题宣讲。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直属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及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约150余人参加活动。副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庞红瑶同志主持宣讲活动。

活动中,张警官重点宣讲了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并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等重点内容,全面解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生动详实的向大家解析了“黑”、“恶”的定义,介绍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及做法。何警官通过我市扫黑除恶的典型案例,展示了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成效,进一步阐明了扫黑除恶的工作内涵。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在民政系统提掀了新一轮宣传发动热潮,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