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废止<广州市社工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评估办法>》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17:09:56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4日至4月13日,市民政局通过市民政局网站对废止《广州市社工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评估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公众网、电子邮件等方式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市民政局认真研究,确定采纳1条反馈意见(见附件)。

  专此说明。

  广州市民政局

  2023年4月23日

  附件 

序号

个人/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理由

备注

1

郑先生

在废止评估办法后,建议相关部门对现有实施以113X服务模式的社工站,制定实施过渡时间,毕竟现时大部分社工站在签约服务内容仍然实施113X内容。以免社工站在准备评估方面出现标准不一而无所适从的情形。包括制定针对实施“双百”后的社工站评估体系。

采纳

后续将修订评估办法、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



相关稿件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征求废止《广州市社工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评估办法》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