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2:13:50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1日,市民政局通过市民政局网站对《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公众网、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等方式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市民政局认真研究,确定采纳1条反馈意见(见附件)。

  专此说明。


  广州市民政局

  2021年1月4日


  附件:

序号

个人/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理由

备注

黄先生

希望党和政府加大加强对特困人员的保障,各种经费各政府部门要保障到位。

采纳

所提意见已在征求意见稿中第七点有相关规定。另,我市特困人员供养标准按照不低于低保标准的1.6倍与现行供养标准间择高享受原则进行调整,照料护理标准与居家养老资助标准相衔接,有效加强了特困人员供养、护理“双保障”力度。




相关稿件


广州市民政局公开征求《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