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广州市养老服务信用信息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8:35:13 阅读次数:-

  明确采纳情况的理由2020年9月10日至10月9日,市民政局通过市民政局公众网对《广州市养老服务信用信息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公众网、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等方式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市民政局认真研究,予以采纳(见附件)。

  专此说明。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10月10日

  附件:

序号

个人/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理由

备注

凌小姐

中秋佳节快到了,老人院什么时候能解封?让人民群众家庭团聚,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采纳

已向对方解释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措施。


相关稿件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养老服务信用信息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公平竞争相关意见